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

14 个月




今天在书局拿了一本是印有苹果的儿童书给小公主,我随口说"apple",没想到小公主也跟着说"appa", 我是有吓一跳啦,记得她在89个月的时候也会叫妈妈,爸爸,姐姐,当时让我们很高兴,可是过了不久就没在叫,偶尔还会叫姐姐,再后来又叫公公。我爸在过年的前二个星期(一岁二个星期)经常对着她唱"财神到"竟然她也学到有那三个喑。可我却不以为意,觉得是小公主随便发出来的声音。可刚才她拿star shape 对我说"sta", 我拿青蛙说jump jump,她说jum jum ,看来她是真在学说话了。

再来今天她能自己跌倒自己站起来了,是很多次那种。

没有评论: